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教育局李局长到分水岭学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

教育局李局长到分水岭学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

2016年09月20日 20:35:41 访问量:1135 作者:康志勇
    920日,县教育局局长李敢峰一行,在教育局办公室李庆春主任的陪同下,来到分水岭学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。





    
     每到一校,李局长全面了解办学基本情况和开学工作准备情况,详细了解班级人数、教师配备、工程项目进度、课程开设、校园安全等。李局长指出,安全工作重如泰山,各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,做到警钟长鸣,防患未然,把校园安全抓实、抓细、抓严,确保师生和学校财产安全。
  
    在和分水岭寄宿制小学校长武常清交谈中,李局长要求,质量是教育教学工作的核心和生命线,今年要围绕师风师德建设和质量提升两个重点,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,把时间、精力和资源更多地用在内涵发展上。要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,各学校要加快项目工程进度和功能室建设,提高使用效益,发挥各功能室作用,营造高品位的校园文化,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。
    
    分水岭学区纪玉林主任汇报了开学以来主要工作,并对2016年度工作及2016年重点工作谋划进行了简要汇报纪主任本着问题导向的思路,对分水岭学区发展中的不足进行了梳理,并汇报了2016年度抓好高品质学校创建、优质教师队伍建设、教育资源优化整合学科课程改革相关方面工作设想
    
    经过认真查看并听取汇报后,李局长指出分水岭学区秋季开学工作秩序井然,各项工作扎实开展,各学校基础教育设施有很大改进,教育理念有较大提升,学科课程改革有实质性突破,学校教育教学规范,分水岭学区教育工作还要结合自身发展需求,顺应分水岭老百姓对教育的需求,努力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!
编辑:康志勇
评论区
郭旭卿(2016/9/21 15:16:13)

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

回复 支持[0] 反对[0]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代县分水岭学区 特此声明。